当前页:首页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上海交通大学全球创新管理高级研修班(第60期)

发布时间:2022-05-24

       


全球1-2.jpg

      

全球2.jpg

上海交通大学全球创新管理高级研修班,始于1999年;20余年来,已发展成为颇具影响力的培训项目、企业创新管理的先导者。上海交通大学全球创新管理高级研修班在全新的高点上,为中国企业高级管理人员提供更加适合参与全球化竞争的高端商学教育课程,帮助中国企业迈向全新的高度。

2022年度,上海交通大学全球创新管理高级研修班做出了重大的课程升级,聚焦为三大课程模块,从《全球创新管理》、《盈利模式设计》《公司金融战略》三个维度,帮助企业重新审视自身的优势和短板,提升企业的管理模式和盈利能力。在面授课程之外,设置了学员小组的工作坊(workshop)制度,由专职班主任进行指导,通过小组课题和讨论,把课堂知识转化为有效解决企业问题的方法。

全球3.jpg

全球4.jpg

★  强大师资阵容:上海交通大学、清华大学等国内双一流大学管理学院资深专家阵容,代表中国南北高等学府风格,传授精彩理念,提供前沿解决方案。

★  课外工作坊制度:课堂上的案例教学让学员更了解企业核心问题;在课外,通过学校教辅团队创建的小组工作坊制度,让学员带着企业中的实际问题,在讨论和交流中找到有效解决的方法,创造更宏伟的事业。

★ 庞大人脉关系与各行业的成功人士同堂学习,迅速增加每一位学员的人脉关系,创造事业飞跃的基础。历届逾5000余名学友资源将是每位学员享之不尽的人生财富。

全球5.jpg


★  2022年课程全新升级,聚焦《全球创新管理》、《盈利模式设计》《公司金融战略》三大课程模块。


★  在课外配合工作坊的落地实战方式,真正实现学以致用的目标。


全球6.jpg全球7.jpg全球8.jpg    

全球12.jpg

微信截图_20230109230156.jpg

微信截图_20230109230208.jpg


★ 招生对象

具有大专以上(含大专)学历,四年以上工作经验;需在企业担任高级管理职务,或在跨国公司、大型企业任部门经理以上职务。


★ 学习时间及安排

每月利用隔周的双休日授课,如课程安排有变化,以实际安排为准,第60期全球创新管理高级研修班计划于2022年6月18日开学,2023年5月结业。


★ 上课地点

上海交通大学长宁校区(上海交大安泰管理学院原校区)专用教室。


★ 学费及证书

上海交通大学全球创新管理课程班学费70000元

权威证书:学员在通过所有考核后可获由上海交通大学颁发的《上海交通大学全球创新管理高级研修班结业证书》


地址:上海市法华镇路535号 上海交通大学长宁校区主楼 201室

热线:021-62932055 李老师